昨天终于把关于海边的故事的稿子大致画完了

天也晴朗起来,,还有久违的阳光的味道

回想刚开始策划着要画出这个故事的时候

那时正在画一张关于青春主题的插画

也是四月,,不过历经了一年

很感谢身边有很多温暖的好友

在我画的焦虑不安..不断否定自己的时候

从来没有嫌我是个麻烦,,还不断的鼓励我,,支持我

当然还有那些喜欢着我的画而给我留言点赞的大家

真的,,很感谢这些温暖的存在

记得去年和一个好朋友聊天

我说自己画的时候遇到的问题,,我说想让自己满意

然后她哈哈笑,,说不可能会满意的

不过,,只要在当下做到最好,,不要让自己后悔就行了

嗯,,活在当下

现在看这个故事,,我还是能看到很多的问题

但是我也知道我已经尽力了

这样就好

分享几张这个故事里比较满意的单图

算是做个纪念

有几张曾经发过

厚脸再次贴上了,,希望大家忽略

还有,,关注的那些还有身边的那些画绘本画漫画的妹子们,,真的是太厉害了!

这是一个很费脑的工作,,大家要保护好自己的大脑,,多吃核桃!





评论(58)
热度(1027)

© mi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