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突然想起你

忍不住了

跑去你的空间看了下

想知道你最近身边发生了什么

虽然中间也就隔了那么几天

...

你最近玩了一个新的游戏

叫 solo??

>>>>>>>

从五月算来

我们分开有两个多月了

我还是总会想起你

朋友说这是分手后的阵痛期

我哭


8月初的有天晚上

我突然很惆怅

我尝试将那种不知来由的伤感和你给我的最后一封邮件联系起来

虽然那时我并不知道你给我写了一封邮件


收到邮件的那天晚上

我梦到你

我们并排坐在教室的角落

你的眼睛注视着前方

似乎在很认真的听讲

我俯下身

慢慢趴在桌子上

侧头悄悄看向你

我想再看看你的脸

可是有那么一束光总打在我的眼上

让我看不清你的样子

直到你转过头

看向了我

我看清了你的眼睛

你说,邮件你看了吗?

嗯。我在心里默认着

眼泪沿着眼眶开始往下掉

止不住的掉


现在

我还会时常想到你,梦到你

我不敢再将想念那样直白的告诉你

我甚至不敢再找你搭话了

因为那样是犯规的

从最近好吗到qq列表里再也没有一个你

我明白

也许你我都明白

一切已经都没意义了


你说

我们珍惜和舍不得的也许并不是彼此

我们珍惜和舍不得的也许只是我们的第一次爱情


我想了很久

你说的真好


2011年的时候

曾经画了一幅画送给你

那个时候你很喜欢说星星还有流星

我想我对你来说

终究是变成了一个消逝了的流星

留在了曾经

不会再划过你的天空

>>>>>>


回忆里的人不要再去触碰

触碰了也许就不会再美好

不会再期望着不可能的不期而遇

我会试着把一切交给时间

就像最后

我们终究是输给了时间和距离









 
评论(28)
热度(736)

© mi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