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摄影的朋友,因为画画而相识。相较我,她有着对画画满腔的热爱。下雨天她会窝在家里画画,没约片的日子也会窝在家里画画,画着小画,然后说今天的画是这样的,然后道晚安。她总说是我影响了她,让她能快乐的画画。我大概比较后知后觉,隔了很久,直至现在,我有时看着她的画想着她话,又或是想着画画的那份欣喜,就会想这样真好。今天下着雨,我们坐在粮道街的一家奶茶店里,我想着要不画点什么吧?却又没有想法,用她手机找了张图来画的时候我也是内心很没底气,但是画着的途中她会给我打灯,会表扬我,我发现我越画越开心,突然想起那时她说的话,我就想其实情绪是会互相感染的,画画的热情也是,嗯,这样真好。@

 
评论(7)
热度(79)

© mi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