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看到一个视频,视频里一位扫墓的女人看到了一只驻足于墓碑上的知更鸟。她伸出手,呼唤着小鸟,希望鸟儿能上前来。鸟儿也似乎明了她的呼唤,于是飞到她的指尖。停留的数秒让这个女人开始哽咽...
之后才知道拍摄视频的是一位母亲,而她是去给儿子Jack Robinson扫墓。Jack生前患有脑瘤,承受了病痛的折磨还有医疗带来的痛苦后,最终也没能挽救这个幼小的生命...

亲近的人逝去留给仍在世间的人们什么呢...那些过往记忆如一根弦,触碰时挑动着泪腺,终是化作眼泪任其在脸上肆意流淌。在我的眼,我的手能触及到的地方,多么希望你还在我身边。
将这个故事画了下来,加入了自己的臆想。
好几年前,外公走了,夜里梦到他,梦到他在和别的老人打桥牌,便会大声说外婆喊他回去吃饭...醒来的时候想想,原来外公不在了,便会难过的哭一阵。好多年过去了,看到美好的事物还会感慨外公还在该多好...
记得之前听谁说起,如果以后人老了,你就先走,让我来承受你不在的痛...
如果,你还在。
我会好好的珍惜你在时的时光,一生如此短暂,我们一起好好的活着。
如果,你不在了。
我会带着你的那一份,好好的活着。
我知道,也许你会在某个角落偷看着我,希望那是个能让你安心的我。

愿珍视的人安好。

评论(10)
热度(25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mo | Powered by LOFTER